枣庄山亭税务:优服务提质效 助企惠企添底气

发布日期:2022-12-25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和您联系是为了提醒您,咱们公司最近又有几笔对外支付,咱们一定要想着进行申报,避免出现逾期情况。”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区内部分存在对外支付业务的企业进行了温馨提示。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国际税收服务,提升工作质效,助力企业发展,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根据政策动态和企业需求,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定制税收服务,对涉外企业提供“提醒服务”,向企业推送《国际税收业务套餐“网上办”应用手册》,帮助企业一对一解决涉税问题等,“用心”服务涉外企业。

“这套应用手册真是太实用了,把税款计算和系统的申报操作都讲解的明明白白,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踏实,让我们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更有底气。”枣庄海扬服装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高庆东说道。

为解决涉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涉税难题,保证企业的问题“有人问”“有人管”,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税政二股、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等多部门积极对接、协同推进,成立“涉外企业税收服务团队”,为对外企业提供优质涉税服务。同时,着力落实好境外税收抵免政策,帮助“走出去”企业有效避免重复征税的风险,大大降低企业税收和资金风险。

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枣庄市山亭税务部门将持续聚焦企业反映的政策辅导、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的疑点、难点问题,精准进行业务辅导,不断优化国际税收工作机制,以政策暖心、服务用心 、企业安心的“税力量”,助力涉外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