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主办烟台市市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烟台市市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第二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在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召开。会议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颖超主持,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陶可令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

陶可令对市税务局高质量履行2022年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单位职能表示高度认可,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驻烟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执行力;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颖超代表与会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继续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在党建共建中凝聚思想合力,在业务交流中激发工作动力,真正做到驻在烟台、爱在烟台、服务烟台,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烟台市市直机关垂直管理单位2022年党建工作成果展。烟台海事局、烟台机场边检站、龙口边检站、蓬莱边检站、莱州边检站、海阳边检站、烟台地震监测中心站、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中国铁塔烟台分公司、大众网烟台站10个垂直管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22个党的组织关系隶属机关工委管理的中央、省属驻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建办主任,市税务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