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日报】博兴税务局“一企一策”精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滨州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高波顾艺伟崔凯报道)“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博兴县税务部门及时给予我们政策支持,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开展精准辅导,真正助力我们企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将把这些税收优惠的资金投入到新产品研发和智能化制造当中,加快企业创新发展步伐。”近日,位于博兴县店子镇的山东华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宝强说。
  据了解,华誉机械公司成立于2007年,占地30余亩,拥有两家实体公司、一家外贸办事处。该公司主要以智能肉类分割、自动轨道、低温高湿解冻为核心产品,配套生产肉食加工设备,产品销往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为精准助力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博兴县税务局深入开展“一企一策”精准服务企业活动。在充分了解华誉机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后,该局成立专家顾问团队,梳理相关税收政策内容,并组织工作人员“一对一”上门开展辅导工作,让企业安心抓发展。通过推行“税事全帮办”,努力让企业充分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同时,该局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定该企业符合高新技术企业和小型微利企业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扣除相关研发费用等共计240.01万元,减免小型微利企业税款29.22万元,进一步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