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联合市委宣传部举办致敬奋斗者2022德州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弘扬典型精神,凝聚榜样力量,12月15日下午,市局联合市委宣传部举办“致敬奋斗者”2022“德州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活动。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倪靖寰,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本,市广播电视台主编王建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强,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科协、市教育体育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宿胜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德州最美税务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高质量抓好税收主责主业,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忠实践行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宿胜同志强调,今天受表彰的最美税务人来自税务系统的各个部门、岗位。其中既有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的税务老兵,也有勇于担当作为的95后青年;既有忠诚奉献、锐意创新的税收“工匠”,也有恪尽职守、不让须眉的铁娘子,他们用忠诚、担当、奉献,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高尚品质,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淡泊名利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税务人的精神风貌,是全市广大税务干部学习的榜样。

宿胜同志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迅速掀起向最美税务人学习的热潮,让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做“最美”在税务系统蔚然成风。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争做新时代追求卓越的奋斗者,爱岗敬业的实干者,一心为民的奉献者,奋力谱写全市税收工作的时代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税务力量。

2022年德州市“最美税务人”先进个人分别为: 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王洪光,国家税务总局庆云县税务局渤海路税务分局、三级主办赵玉贞,国家税务总局平原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三级主办董克伟,国家税务总局齐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陈娟,国家税务总局山东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征管股股长、四级主办张莉,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德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四级主办郭喜春,国家税务总局武城县税务局办公室负责人、一级行政执法员孙皓,国家税务总局宁津县税务局张大庄税务分局局长李红梅,国家税务总局夏津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宋平平,国家税务总局禹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三级主办张健。

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代表还通过歌曲表演《蓝色情怀蓝色梦》、朗诵《税官礼赞》等演出形式向“最美税务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税务铁军踔厉奋发,笃行不殆,再立新功的昂扬姿态。

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税务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