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税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作辅导报告。杨守伟同志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代表,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齐鲁和谐使者、齐鲁时代楷模等多个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杨守伟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讲解了党章修订情况,回顾了山东代表团的履职情况,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享了个人参会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为全市税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提供了精准辅导。 

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胜德主持会议并强调,杨守伟同志作为党的二十大盛会的亲历者,为我们作了一堂非常精彩、非常生动的辅导报告,全市税务系统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狠功夫。一是在细学深悟中增强政治自觉。采取多种方式,抓实抓细学习贯彻,以理论武装头脑引领税务工作实践。二是在弄懂做实中凝聚奋进力量。坚持原汁原味全面学、把握重点深入学、联系实际贯通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三是在笃学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明年工作精彩开局。

潍坊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各自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