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税务:智能外呼小“秘书” 精准提醒不误事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您好!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温馨提醒:本月纳税申报期限为12月15日,逾期将产生违法违章,请您尽快登录山东省电子税务局办理相关涉税业务。”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顺阳餐饮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黄女士接到了这样一通税务部门的提示电话。

今年以来,为更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保障征期涉税业务平稳有序办理,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充分利用“鲁税通”智能外呼系统自动拨号功能,“点对点”精准提醒纳税人办理相关涉税业务,引导纳税人错峰申报,进一步充实了纳税人“一对一”涉税业务提醒及群体性政策分享服务手段,既节约了人力物力资源,又实现了“非必要,不打扰”。12月征期以来,智能外呼系统共计拨打电话10873户次,接通10717户次,接通率为98%,基本实现全区纳税人“事前提醒”全覆盖,得到纳税人广泛认可。

“月初我就收到了税务局的温馨提醒,真是太及时了,就像自己多了一个小秘书一样,不会再因为忘记办理申报产生违法违章信息了。”枣庄市台儿庄区顺阳餐饮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黄女士说。

枣庄市台儿庄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继续深入推动税费服务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用心用情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平稳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