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联合省贸促会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省局创新青年理论学习模式,联合省贸促会于10月28日在齐鲁税史馆开展“青春建功心向党 携手共庆二十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共建活动。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永信,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贺忠军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齐鲁税史馆,听取山东税收发展历程,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蓬勃发展的壮阔进程。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研讨活动,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感悟、明确努力方向。

贺忠军指出,青年同志对二十大精神要“真学、真信、真用”,深入理解党和国家坚持方向,加强改革开放史的学习,精研业务、务实工作、深入思考。

宋永信强调,年轻人要坚定信仰、做看齐追随的“举旗人”,要担当尽责、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与业务齐头并进、互为促进。

此次活动是一次创新形式的党建带团建活动,为税务系统、贸促系统青年人搭建了跨领域学习交流平台,增进了两家单位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的共建交流活动,结出合作硕果。

省局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省贸促会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