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原创作品在第五届全国税收公益广告征集暨展播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2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公示第五届全国税收公益广告优秀作品的通知》,德州市税务局原创公益广告《相“惠”》在上千件征集暨展播活动评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扶持作品入围奖。

据了解,第五届全国税收公益广告征集暨展播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举办,根据活动通知要求,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程序,共评选出扶持作品126部,其中,视频类作品86部,我局作品位列其中。

《相“惠”》是德州市税务局办公室原创公益广告作品,与临邑县税务局联合拍摄,是一部以展现税惠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公益广告,作品巧妙地以戴望舒的现代诗《偶成》为主线,刻画了三名普通群众受疫情影响遭遇生产生活困难,通过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助力重新点燃希望的生动故事。

下一步,德州市税务系统税收宣传战线将继续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发挥好税收大宣传格局作用,以坚强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宣传好税务部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生动实践,通过形式融合、资源整合、人力聚合,讲好德税故事,发出德税声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