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远参加省局机关第五、第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4日,省局机关第五、第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玉远作为青年导师参加并指导学习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玉远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与青年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指出,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强化思想认同,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税收工作全过程。三要坚持人才观念,强化行动自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48字”要求,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八种本领”。四要坚持提升素养,强化自身能力,做新时代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优秀青年干部。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机关团委书记列席旁听了学习活动;省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第五、第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