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税务牵头开展“党建+绩效考核”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国税务报》2022年11月11日01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作为中央驻鲁事业单位专业考核委员会牵头单位,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融合、绩效考核树导向”党建+绩效考核专题活动,研究审议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2022年度中央驻鲁事业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好第一方阵。

活动现场,中央驻鲁单位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代表从两个层面分别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举行党建共建联建牌匾授牌仪式,发出“党建引领走在前、联创联建聚合力”工作倡议,号召中央驻鲁单位带头作表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中央驻鲁事业单位专业考核委员会主任,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中央驻鲁相关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政治担当的生动展示。中央驻鲁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展示“走在前、开新局”的担当作为,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