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省局机关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10月8日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局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参加仪式,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宋永信主持仪式。

上午9时,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同志身着税服整齐列队。护旗手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沐浴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宋永信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紧紧锚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提出的“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创新攻坚、主动作为,把对党和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各项税收改革发展工作中,在谱写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篇章上“走在前,开新局”,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税务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担当作为,推动山东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党委委员、总局管理的一级巡视员和二级巡视员,省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省局管理的二级巡视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