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税务系统“读经典 学税史 悟初心 向未来”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展示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加强全市税务系统模范机关建设,凝聚青年力量,激发使命担当,9月29日下午,德州市税务系统成功举办“读经典 学税史 悟初心 向未来”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展示会。

下午三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初心篇·青春向党”“传承篇·青春强国”“前行篇·青春燃梦”三个篇章,分别从青年理论学习感悟初心、向楷模学习传承最美精神、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不断前行等方面进行交流展示。感悟分享《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初心是什么》展现了德州税务青年对理论学习的感悟,对初心使命的思考。情景剧《青年说》《一支钢笔的传承》与革命先辈、先锋楷模进行了跨时空的对话。二胡独奏《喜唱丰收+赛马》、古筝独奏《浏阳河》以动人心弦的音符,鼓舞税务人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赛道上创先争优。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祖国》,以饱满的感情,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朗诵《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青春之我》,带领观众跟随榜样的足迹,汲取前行的力量。快板节目《喜迎二十大》奏响时代强音向祖国献礼。歌曲节目《不忘初心》《蓝色情怀蓝色梦》,展现新时代税务人微笑启程、春风化雨,担当作为、无愧天地,无私奉献、勤勉努力的精神面貌。活动中,穿插了德州最美税务人代表——扎根税务基层35年的赵玉贞同志、90后青年干部孙皓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感悟分享,激励广大税务青年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活动在合唱《百年铸就复兴路》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整个活动综合运用朗诵、演讲、舞台剧、歌曲、多媒体等多种舞台手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德州税务青年在市局党委带领下,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推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绽放青春光彩、燃烧强国梦想的精神风貌。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市税务系统40岁以下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