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市税务局“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大众网滨州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月26日,滨州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带队到邹平市西董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期间,梁金光到市税务局“第一书记”派驻村——白云涧村,实地查看乡村建设总体规划、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梁金光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统筹抓好乡村规划、文化融合、基础建设、产业培育、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着力打造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新时代美丽乡村。要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不断丰富村史内容,做到有址可观、有物可看、有史可讲、有事可说,切实把弘扬红色文化和促进乡村振兴有效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推动红色精神融入村民自治,不断提升红色旅游内涵,有效发挥红色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打造党建引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示范和标杆。

(来源:大众网滨州2022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