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税企高层座谈会暨《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德州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推动大企业健康发展,提升全社会税收遵从意识,10月21日,市局举办税企高层座谈会暨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洪勇一行首先深入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税企高层座谈会。

于洪勇在《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既是税务部门深化大企业税收服务的重要手段,也是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路径,更是税企携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建功新时代的重要举措。于洪勇指出,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意味着双方将肩负更大的责任,本协议生效期间,德州市各级税务部门将给予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多更贴心的鼓励和支持性措施,税务部门将结合减税降费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降低企业纳税成本,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服务企业成长壮大。希望索通发展继续争当税收遵从排头兵,与税务部门共同努力,构建更加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实现合作双赢的局面,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洪勇与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素生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市局第一税务分局、第三税务分局、稽查局、第三稽查局负责人,临邑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索通发展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