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山东新闻】担当使命同奋斗 踔厉奋发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省广山东新闻】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省广播电台2022年10月18日《山东新闻联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在山东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请听报道:

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认为,这一新的重大判断,既体现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党的基本路线要求,又体现了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党领导经济工作的重要经验。

【税务部门是国家的重要经济管理和行政执法部门。既要把税收工作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视野中谋划,又要把税收工作放在强省建设各项安排部署中推进,坚决落实好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音频链接(点击播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