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第二次局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01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本主持召开第二次局务(扩大)会议,总结三季度工作,剖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按照会前学法要求,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居民换购住房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

会议指出,三季度全市税务系统自觉践行三张表”“四个有人管”“四能四不能”“四个共享系列先进理念,认真落实站位再提升、节奏再加快、标准再提高、成效再提质工作要求,着力抓规范促提升,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谋创新,各项工作稳步向上向好,整体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四季度全市税务系统要继续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三大领域,坚持四线并进,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打法,强化执行落实,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扛牢党建主责,在推进管党治党上持续加力。二是抓好税收主业,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持续加力。三是坚持严管厚爱,在激发队伍活力上持续加力。

市局局领导,省局管理的督办、二级高级主办,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