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税务:鲁豫一家亲 爱心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河南省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水火无情人有情,面对河南灾情,台儿庄区税务局干部、小雨点公益协会会长张艳国积极组织协会热心会员,与会员一起驾驶救援车辆,并托运摩托艇,奔赴千里前往新乡灾区参加救援。

小雨点公益协会在收到河南省鹤壁市姬家山乡的紧急求助后,张艳国立即发动广大会员积极捐献救灾物资,仅用一天时间就筹集了大量纺织袋、方便面、饼干、鞋子衣服、矿泉水等价值十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同时,会同会员单位江苏益坤股份有限公司,将各类救灾物资统一汇总、登记、打包、装车,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前期工作。

7月26日下午1点许,满载编织袋、食品、衣物的救援车辆,带着山东人民的殷切祝福奔赴一线灾区,历时11个小时,于深夜12点到达灾区,把来自山东人民的爱心送到河南灾区人民,与灾区人民一起抗击灾难。

在鹤壁市姬家山乡,朴实的灾区群众用书写“山东河南一家亲,救灾援助暖民心”的锦旗表达他们的谢意。

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鹤山区委书记张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守勇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对山东人民的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