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税务:品百年党史 聚奋进力量 “红心向党”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质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税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持续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开展“红心向党”系列活动献礼七一,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唱响峥嵘岁月 贺党百年华诞

唱红歌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举办“盛世迎华诞 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36名税务干部以一首《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抒发爱党之情,砥砺奋进之志,共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迎着风雨旗帜飘扬,坚定跨越世纪沧桑……”伴随着优美激昂的旋律,大家纵情高歌,释放活力,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爱国爱党之情。

“今天的红歌合唱特别精彩,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税务工作岗位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周铁路激动地说道。本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重点凸显歌颂祖国、歌颂党的歌曲,讴歌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激发了全体税务干部爱党报国、履职担当、竭诚为民的热情,继续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踏足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在红色资源中传承红色精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和红色教育基地丰厚的区位优势,以“追忆百年岁月 传承担当精神”为主题,开展红色传统和党性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贝草夼地下交通站、孙家疃红色教育基地等,重温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通过“现场参观、党课教育、宣誓签名”等方式,继续激励着全体税务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参观红色革命基地让我们青年干部走近历史、透析历史,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使用过的生活用具、一个个真实感人的红色故事,给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心灵震撼!进入新时代,作为党员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传统,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税务干部王彤蕾感动地说道。

牢守为民初心 志愿担当使命

志愿活动在身边,贴心服务暖民心。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成效,深化教育成果,近期,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初心不改送服务,政策解读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落脚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聚焦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主动走访企业提供税法宣传、咨询解答等志愿服务,发放税法宣传册350余份、解答涉税咨询80余次,诚心诚意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服务。

“税务局的同志们主动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关于2021年最新政策解读十分仔细,尤其是关于‘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这条优惠政策的解读,大大缓解了我们下半年的资金周转压力!”威海市环翠区顺恒发办公文具批发部老板娘王美芬高兴地说道。

接下来,威海市环翠区税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以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问题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办税服务水平,助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