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建半年总结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7月29日,市局召开机关党建半年总结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深入贯彻全市税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市局机关党的建设和文明创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上半年,机关全体党支部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工作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创新思路、载体和措施,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工作、党建阵地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模范机关创建、机关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进步。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这个基本理念,二是要锚定“全面走在前列”这个目标定位,三是要聚焦“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这个重要抓手,四是要紧扣“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个根本要求,五是要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历史机遇。

会议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支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测评体系、双城同创、短板弱项和载体创新等重点任务,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力开展,确保市局创建工作各项指标高质量达标,展现税务部门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