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举办“法治大讲堂”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广大税务干部的法治素养和专业水平,打造依法治税的良好氛围。7月23日,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举办“法治大讲堂”讲座活动。党委书记、局长段成淼出席活动并主持。

活动中,段成淼强调,全局干部要以本次“法治大讲堂”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学法、守法、执法、循法的理念,要养成遇事找法,办事循法的法治思维,将“依法治税”印在脑中,落实在行动中。依托“以案释法”、“以案释税”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依法治税理念、依法治税能力,持续推动市中区税务局依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山东金罡律师事务所主任金辉律师进行了专题讲座。金辉律师用深厚的理论基础,结合具体案例对《民法典》的设立、创新和时代特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课程深入浅出,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

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所)、股室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