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春雨润苗”政企营商环境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21日上午,省税务局、省工商联、济南市税务局和济南市工商联联合举办“走进办税厅”服务体验活动及政企营商环境恳谈会。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黄玉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洪岩出席恳谈会。

活动中,25名企业代表在济南市市中区智慧办税服务厅现场体验了智能机器人人机互动、VRM远程在线答疑、税务微厅在线业务办理,了解了“三台联动”税费服务模式,现场感受了智能办税带来的便捷高效办税新体验。

恳谈会上,省局纳税服务处相关人员介绍了全省税务系统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银税互动”以及“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结合办税缴费体验,与省局相关处室人员现场交流互动。

黄玉远表示,近年来,省税务局与省工商联密切沟通配合,加强工作协同,充分发挥了政府职能作用,为服务全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省税务局要与省工商联密切协作,持续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落实落细,推动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高洪岩指出,前期,省工商联与省税务局密切协作,及时响应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服务需求,推动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一步,省工商联将与税务、商会、企业等各方加强合作,深入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持续助力小微企业成长,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省局货物和劳务税处、企业所得税处、个人所得税处、财产和行为税处、纳税服务处、征管和科技发展处相关人员,济南市税务局相关人员参加恳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