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税务:“五个百”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国家税务总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五个百”系列活动,激励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百尺竿头”——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开展“党课我来讲”活动,一堂以《以史为镜 以史明志 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带领大家追溯回忆往昔革命历史,激励全体税务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年印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开展“红色研学”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郭永怀纪念馆、沈秀芹纪念馆、谷牧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感受先辈们为党、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税务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百守初心”——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铿锵恢弘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百年光影”——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

组织税务干部共同观看《红旗漫卷西风》《红色摇篮东南乡》《胶东抗战史话》等红色教育影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引导税务干部在工作中将党的历史和税收改革实际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改革在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百花齐放”——多彩活动展党员风采

聚焦建党100 周年,组织开展“我想对党说句心里话”征文活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回顾、书写自身奋斗故事,表达对党的真挚感情,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开展“我和我的支部”主题宣讲活动,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立足党员个人视角,讲述支部故事、展现支部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加区管委组织开展的党旗飘扬“庆七一”文艺演出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