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布】济南税务:表彰“两优一先”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济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津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大会在大合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追寻》中拉开帷幕,“中国好税官”——济南市税务局机关干部白波等4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宣读了全市税务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为部分代表颁奖,同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热血沸腾,永葆激情。“‘光荣在党50年’,这是我人生中一份无上的光荣,也镌刻着我们这代税务人的热血青春,我虽然年纪大了,还要继续讲好党史故事和税务故事,让更多年轻人保持、发扬革命精神,听党的话,跟党走。”获颁纪念章老党员胡幸君说。

据了解,济南市税务局共有63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2岁,年龄最小的68岁,党龄最长的达74年。他们大多数已白发苍苍,有的行动不便,但都依然热心税收事业,通过各种方式建言献策、关心教育下一代,是济南税务宝贵的“智囊团”和“讲师团”,为青年税务干部树立了永葆本色、实干兴税的榜样。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一定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优更实的过硬作风、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岗位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受到表彰的党员代表郭敏手捧证书,感触颇深。

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群情振奋激昂。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潜下心来悟思想、沉下身来办实事、铆足劲来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收获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开创“十四五”时期税收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