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税务:青春心向党 税官敢担当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力量。100年风雨兼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航舵,引领几代人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6月28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举行全市税务系统“青春心向党 税官敢担当”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悟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枣庄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亮珠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无言奋斗 与税同行》《不忘百年路 奋斗正青春》《奋斗的青春最靓丽》《学党史汲取力量 用青春书写担当》《青春当奋楫 起航在今朝》……比赛中,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12组参赛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 税官敢担当”的主题,结合自身对党的初心使命、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感悟,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题材,用一个个视频、一段段经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传递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筑梦前行的青春风采,感动并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在青年税务干部演唱的税务版《少年》中,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滕州市税务局的刘英荣获一等奖,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的谭如佳、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的孙东华等荣获二等奖,滕州市税务局的郑琳娜等、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的黄颖、枣庄市税务局的李玉凤、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的顾飞获三等奖。

“在铿锵有力的讲述中,在掷地有声的誓言里,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再叙了枣庄税务发展历程中的伟业辉煌。”观看比赛的税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鲁南大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主战场上,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跑出枣庄税务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让党旗高扬,让税徽闪耀。

枣庄市税务局领导、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区(市)税务局局长、分管党建工作局领导在现场观看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