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税务局举办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山东省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e’起学税法——让税法走进万户千家”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为“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税宣月期间,山东省税务部门将深入解读税收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持续推广便民办税新举措,扩大税费政策效应和税收普法的宣传力度。

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表示,全省税务系统要坚持服务大局、与时俱进、久久为功,聚焦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优化惠企便民服务、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方面,扎实开展税收宣传工作,奋力推动山东税收宣传工作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据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传庭介绍,全省税务系统将开展“‘e’起学税法——让税法走进万户千家”、“服务高质量发展”、“绿色税制添动能”、税收普法、税收文化宣传等5项系列宣传活动。他表示,税收宣传工作将积极融入全省宣传大局,在各层级展现税务部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务实举措,为营造良好税收舆论环境、稳定市场预期作出积极贡献。

青年税务干部从“四项活动”“三方力量”“一个目标”等方面,展示了“‘e’起学税法——让税法走进万户千家”重点税收宣传项目。该项目由山东等6省市税务局联合发起,利用互联网平台,通过新媒体形式,帮助社会公众了解法律法规、掌握税费政策、享受优质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省税务局联合中国税务报社将于1日19时,通过官方抖音号开展“‘e’起学税法”网络直播,进行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政策及常见问题答疑,进一步扩大税收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