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巾帼如花绽放 不负税月芳华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各级税务部门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彰显税月芳华,展示巾帼风采。

滨州

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滨城区税务局组织女干部职工走访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山东三利快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霞,为女企业家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对企业适用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重点宣讲。(图/吕凯龙 文/冯洁文)

烟台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芝罘区税务局与区妇联组织召开“助企赋能 蝶变花开”女企业家座谈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汇聚资源力量,全力支持巾帼企业发展,努力当好女企业家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图/文 李翠)

泰安

国家税务总局东平县税务局将摄影棚搬进办公楼,以“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为60余位女职工拍摄税装形象照,致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每一位“巾帼税花”,展现出新时代女税官的飒爽英姿和靓丽风采。(图/文 王圆)


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泰山区税务局开展“庆三八”主题剪纸活动,把廉政题材与传统剪纸相结合,以物喻廉,一幅幅鲜活的剪纸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中呈现出来,“妙手神功”剪出一片廉洁新风,添彩阳春三月,展现巾帼风采。(图/文 李国秀)

济南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济阳区税务局邀请辖区内女企业家商会代表参加“春风暖税花沁香 心灵手巧绽新颜”活动,现场制作手工花、钩织“税”图案,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图/文 陈玉峰)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章丘区税务局组织女干部职工举办“走进清照故居 对话千古才女”诗词分享会。现场以阅读书籍、分享心得、交流感情等形式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图/李宁 文/李晓晓)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城区税务局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坞东村“第一书记”李欣走访村里妇女群众,关心妇女健康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温馨的节日祝福。(图/文 陈敏毓)

日照

国家税务总局莒县税务局组织女税务干部开展以“传承非遗文化,感受千年魅力”为主题的拓画活动,她们拿起画笔和颜料将美丽的图案尽显眼前,在一画一拓中共同体验“向美而生”的艺术情怀,展现出税苑巾帼的靓丽风采。(图/文 万德梁)

菏泽

国家税务总局鄄城县税务局组织女税务干部开展“尽展巾帼芳华 助力非遗传承”活动,走进国家级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向鲁锦制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刘爱玉学习鲁锦织造技艺,体验传统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和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图/王润 文/周慧)

济宁

国家税务总局邹城市税务局在孟府景区组织开展“品书香 守初心 悦自然 绽芳华”读书会活动,分享阅读心得,畅谈人生感悟,激励妇女干部职工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助力经济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图/黄昌伟 文/秦世远)

枣庄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峄城区税务局开展“巾帼展巧手 剪纸映税心”活动,青年女税务干部通过传统剪纸艺术表达从税初心。(图/文 殷宪长)

临沂

国家税务总局沂南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向阴雨天气仍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女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图/文 李晓薇)

威海

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组织妇女干部参观毛泽东像章纪念馆,感悟学习伟大毛泽东精神,激励昂扬奋斗精神。(图/文 赵锦璇)

国家税务总局乳山市税务局组织36名女干部到文登区天福山起义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女干部们通过身临其境的讲解,学习先辈英雄事迹,体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图/刘俊洁 文/侯培栋)

淄博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税务局开展“墨香沁税苑”书法活动,在笔墨飘香中展现女税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坚韧的巾帼力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图/文 孙越)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健步走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孝妇河湿地公园迎着春风前行,尽显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巾帼风采。(图/文 孙煦)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组织女干部职工体验传统木作技艺,领略非遗雕刻技艺的博大精深,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洗礼。(图/文 韩欣蕊)

潍坊

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举办剪纸活动,展现了女税务干部们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巾帼风采。(图/文 马丽丽)

国家税务总局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玫瑰书香 悦读畅享”主题读书会,引导干部职工在阅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化氛围。(图/文 邵洋洋)

德州

国家税务总局宁津县税务局女职工前往便民服务站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宣传辅导,帮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结成便民服务“对子”为群众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展现税务巾帼风貌。(图/文 潘南南)

国家税务总局武城县税务局与山东兴恒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税企联建,宣传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财务人员提供“点对点”系统操作辅导。(图/文 常琴)

东营

2024年3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税务局组织女税务干部们前往汇绢纺巾帼示范基地,体验传统手工纺织技艺,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图/杜剑 文/孙雪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