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传递和谐新风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山东税务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赓续雷锋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济南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春风”税费政策宣讲活动,在大明湖景区为群众讲解税费政策、解答问题,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税务担当。(图/文 杨柳)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长清区税务局组织税收宣传小分队前往连城·济南智造时代产业园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以志愿服务践行使命担当。(图/文 陶淑达赛)


淄博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张店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税务先锋”思想沙龙活动,通过分享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想体会,讨论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青年干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图/文 孙煦)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临淄区税务局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图为该局干部职工清理路边电动车充电桩场景,助力市民绿色出行。(图/文 商显利)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开展“雷锋精神不褪色 无偿献血暖人心”爱心献血活动。在憩园爱心献血屋内,从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到累计献血5000多毫升的“献血达人”,税务干部们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现场采血,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税务蓝”添彩“志愿红”。(图/文 刘瑞媛)


枣庄

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峄城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在“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沿街个体工商户宣传讲解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图/文 聂娟娟)


东营

“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国家税务总局广饶县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困难户刘西成送去温暖,详细了解他与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图/吴兆光 文/李悦)


烟台

3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莱阳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榜样力量”雷锋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鼓励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怀,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转化为税务工作热情,形成时时做好事、处处“学雷锋”的良好风气。(图/文 邢梅枝)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莱州市税务局开展“莱税青年·争做时代先锋”志愿者交流座谈活动。邀请“学雷锋”先进典型读雷锋名言,讲雷锋故事,帮助青年干部“学雷锋”、树榜样,争做时代先锋。(图/文 叶天博)


潍坊

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潍城区税务局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图/文 闫春辉)


济宁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干净的城市环境,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任城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环境美化为重点,将路边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主动清扫街道,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学雷锋活动。(图/刘涛 文/崔益记)


泰安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岱岳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走进泰安市立医院,为医护人员讲解最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辅导个人所得税汇算操作,定制服务温暖“医护白”。(图/文 安效华)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宁阳县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暖 个税红利惠万家”学雷锋活动,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走进银行、超市等场所开展个人所得税相关税收政策宣讲,以暖心服务办好惠民实事。(图/文 李淑贵)


威海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协同各镇街、社会组织和团体在公园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税费政策、办税流程,为周边社区居民送去暖心的便民“套餐”。(图/文 梁蓓蓓)


日照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的税收宣传志愿者走上集市,向商户及消费者发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资料,对商户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图/文 马金磊)


临沂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河东区税务局青年干部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商场送服务,辅导商户使用个税APP办理“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业务。(图/张丽娜 文/颜恬)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郯城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课,“零距离”学习雷锋事迹,引导青年干部自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图/尹玲玲 文/韩蕾)


德州

“您好,请及时佩戴头盔!”“您好,请遵守交通规则!”3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禹城市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干部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开展“学雷锋”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图/文 吕悦)

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陵城区税务局志愿者到帮包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居民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规范单车摆放,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为居民打造温馨宜居的生活环境。(图/文 石鑫宇)


聊城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茌平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来到帮包片区开展“青年志愿 生态茌平”社会实践活动,税务干部身着红马甲,手拿扫把、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投入到环保志愿活动当中去,用奉献和担当书写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愿景。(图/文 李广鹏)


滨州

国家税务总局博兴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以“沐雷锋精神,畅春风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行动,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附近流动为垃圾清运工人、环卫工人等户外作业人员送上热水。(图/文 顾艺伟)


菏泽

为迎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国家税务总局成武县税务局来到烈士家中清理院落,与烈士家属聊天谈心,在传承雷锋精神中展现税务担当。(图/文 赵云鹏)

一年春耕至,田家人倍忙。国家税务总局东明县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税务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走到黄河岸边,帮助农民播撒化肥,充分发扬税务志愿精神。(图/夏侯明珠 文/王文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