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山东税务官微 字号:[] [] [] 【打印本页】

盛会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近日,山东省各级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济南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区局“泉韵书屋”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活动,实时感知两会动态、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把青春的梦想、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德州

国家税务总局宁津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税务干部结合岗位实际畅谈感想体会,表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勇于攀登、坚毅笃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税务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威海

国家税务总局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广大税务干部都能全面了解两会动态,让两会精神入脑入心。

潍坊

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以人民为中心”“新质生产力”等两会热词,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国家税务总局诸城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谈感想,说体会。

菏泽

国家税务总局东明县税务局机关第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两会立法要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学习感悟和体会,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

聊城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税务青年学两会”活动。青年税务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税收工作岗位,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不断向前贡献青春力量。

淄博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周村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加深理解,在以学促行上谋求实效,“青”听两会,凝聚奋进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税务局通过党支部学习研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税务干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实干笃行、锐意进取,在税务工作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践行青春担当”宣讲活动,组织青年干部结合岗位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号召青年干部要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挺膺担当,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烟台

国家税务总局莱阳市税务局开展“学两会精神 话税收发展”专题讨论活动,青年干部结合税收工作,围绕“新质生产力”“高效办成一件事”等两会热词开展热烈讨论,以实际行动诠释“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推动税收工作提质增效。

济宁

国家税务总局曲阜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两会’曲税青年说”主题活动,号召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爱岗奉献,为曲阜税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济宁市任城区税务局认真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班子以身作则、率先领学,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税务总局泗水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青年干部研讨会,青年干部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秉持为国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滨州

国家税务总局惠民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时掌握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感悟其中蕴含的新时代蓬勃伟力,持续激发税务青年兴税强国的干事热情。

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滨城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想体会,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用过硬的税费服务本领营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日照

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会精神,国家税务总局五莲县税务局青年干部通过分组研讨分享的方式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领会两会精神上持续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泰安

国家税务总局宁阳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共学真谛携手进,两会精神入我心”交流研讨活动,切实将两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思想源泉和行动力量,引导青年干部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临沂

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河东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局领导担任“青年导师”,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青年税务干部结合实际工作畅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在学习中强化政治意识、激发奋进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费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及要求,激励青年干部主动担当、踔厉奋发,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

国家税务总局沂水县税务局以“2024‘两会’知识知多少”为主题,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召开知识分享会,青年税务工作者结合所学所思,依次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奋进力量。

东营

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领会会议精神,畅谈感想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领会精神实质,以饱满热情投入到税收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