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税务:惠企纾困办实事 锦旗添彩“税务蓝”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泗水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苏州海星高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来到向国家税务总局泗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向税务干部赠送锦旗,对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端诚为民服务、尽心尽责办事表示感谢。

苏州海星高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州的一家4S店,销售一辆汽车到泗水县,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方面遇到了难题,接到纳税人咨询电话后,税务干部立即详细了解情况,通过微信与纳税人进行多次沟通协调,最后顺利帮助其完成了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具。

“咱们泗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诚恳热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苏州海星高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特意来到办税服务厅,亲手送上锦旗,“我来到办税服务厅工作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收到锦旗,有种说不出的紧张和喜悦这一刻觉得以往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表示。

近年来,泗水县税务局充分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凝聚奋进力量,打造“泗好办”税费服务品牌,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学雷锋”活动流动示范岗,"兵哥办税帮”服务窗口,扎实促进税收工作提质增效,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一面锦旗,不仅仅是一份荣誉和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既是纳税人对优质税费服务的认可,也是连接税企和谐征纳关系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泗水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以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税费服务举措,用心、用情、用诚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