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税务:税企联建聚合力 亲清征纳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经开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完善税费服务与管理、促进市场主体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济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与济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广场”)围绕“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联合开展了税企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首先就各自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互相学习了党支部建设亮点经验做法,并就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税企党建共建活动达成共识。随后,税务人员就如何以党建引领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出见解,并结合最新出台的税费政策、重要举措向万达广场进行了税收政策宣传,就万达广场工作人员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万达广场负责人王志彬说:“济宁经开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经常为我们主动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并且及时回应我们提出的问题,管家的服务让我们办理涉税业务时非常省心。通过此次税企党建共建活动,我们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税务部门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服务理念。”

下一步,济宁经开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税企共建活动,主动问需问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推市场主体发展,凝聚社会共治合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