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税务:开展“一对一、全流程”服务 为企业定制税费套餐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曲阜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昨日,记者走进曲阜良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看到,车间机器轰鸣,设备高速运转,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玉米胚芽油的加工生产。

位于曲阜市陵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曲阜良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油脂研发、加工、灌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发展壮大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2023年,企业通过增值税留抵退税、高新技术企业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半征收等政策享受税收优惠60余万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增强了企业做强做大的发展信心。”曲阜良友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史家富告诉记者,近两年来,税务部门累计为企业落实税费优惠220余万元,为企业蓬勃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税动力”。

为精准助力重点行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曲阜市税务局积极建立行业税费管理模板,组织专家团队依托重点税源企业和重大项目辅导机制,开展“一对一、全流程”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税费“套餐”。此外,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针对企业发展不同特点,对企业进行精准“画像”,针对性推送最新优惠政策和办税指南,提供个性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