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税务:税惠“活水”精准浇灌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济宁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现在的政策太好了!感谢税务人员亲自上门辅导,以前我们只知道养殖牛免征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现在又了解了更多政策,我们一定好好办合作社,不断提高经济效益。”济宁市梁山县宏育源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高玉红感慨道。

为帮助中小企业轻装简行,国家税务总局梁山县税务局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从增量和存量两方面入手,加大了留抵退税、减税缓税的力度。

为深入研究中小企业发展中的问题,该局通过建立企业成长档案,设立中小企业咨询专线,精准实施“一户一策”,对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跟踪建档,发现问题及时响应,为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梁山税务部门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完善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机制,精准推送各项‘绿色税收政策’,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