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组织青年志愿队参加“美丽枣庄 青春行动”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9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美丽枣庄 青春行动”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在滕州市柴胡店镇植树活动现场,广大税务青年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放苗回填、培土踩实、提水浇树,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每一道工序都细致认真,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排排树苗在山坡上“安家落户”、迎风挺立。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枣庄”是每一名枣庄人的义务,税务青年干部更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建设“山青、水秀、林茂、岸绿、田沃、湖美、城靓”的生态家园出一份力,添一片绿。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市林业和绿化局还为本次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颁发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

市局机关党委、机关团支部有关负责人和市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班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