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留抵退税“添柴加薪” 助企轻装过“暖冬”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高新区税务:留抵退税“添柴加薪” 助企轻装过“暖冬”

冬过春来,税惠暖心。新年伊始,国家税务总局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持续推出便民举措,精准落实税惠政策,为企业新年发展再添力。

走进山东博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或奔走在细胞培养器之间,或在纯化设备上忙碌监测记录着。自公司上市以来,博安生物开足马力忙生产,处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氛围。面对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关键设备,并不断地研究新工艺、优化调整产能计划,确保生产产能能够同时供应到中国和全球市场。做行业的“领跑者”离不开企业对创新研发的重视,而创新研发背后更有“税力量”的支持。为护航企业健康发展,烟台高新区税务局主动深入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安排业务骨干与企业财务人员“一对一”沟通联系,及时梳理最新税惠政策开展辅导,对企业可能遇到的涉税申报问题及时解答,提醒企业严防涉税风险,为企业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国家的好政策在关键时刻给予我们很大支持。去年,我们享受到增值税留抵退税2428万元,源源不断的‘税力量’为我们企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企业财务负责人王盛翰表示。

烟台高新区税务局采取政策精准推送、“一对一”贴心辅导、退税工作台账式管理等方式,精准“派送”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快、准、稳、好”落实落地。下一步,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将不断畅通优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以十足的“税力量”给予企业健康发展的“大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