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税务:税惠添年味儿

发布日期:2024-02-18 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赶年集、备年货、贴春联……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助力春联企业迎接春节销售热潮,国家税务总局东明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到春联生产企业送政策、送服务,为企业送上春节“礼包”,助力企业温暖过节。

连日来,位于东明县东明集镇荆台集村立体毛毡春联制作车间热闹非凡,印有吉祥语句、包装精美的春联包装后被运往全国各地年货市场。据了解,立体毛毡春联与传统纸质春联相比,增加了许多立体和镂空的设计,颜色更加鲜艳,防水防晒,不易褪色,深受消费者喜爱,随着春节订单的增多,公司用票需求进一步加大。

“我们每天能生产3000套不同规格的春联和挂件,每天有5万套春联发往全国各地,尤其是‘龙’元素的春联和挂件非常受欢迎。”菏泽万红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毛站雷说道。

为助力春联企业加快生产进度,扩大销售规模,东明县税务局利用税收大数据做好发票增长量分析研判,组织青年业务骨干上门辅导企业财务人员发票开具流程。同时,进入腊月后,东明县税务局聚焦企业和商户需求,走进年货市场,与各大商户建立“一对一”联络机制,对于近期发票需求量大的纳税人,辅导其熟悉开票、申报等操作,及时为企业办理发票增量增额,助力企业备货销售、暖心过年。

“税务部门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及时解决了我们的开票难题,我们将抓住春节销售旺季,开足马力加大生产。”毛站雷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东明县税务局持续助力各项税惠红利及时落地,落实好“延时服务”“假期服务不打烊”等便民措施,不断创新升级服务举措,扎实服务好各类市场主体,助力“春节经济”红红火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