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2023年房地产交易评估服务采购项目简易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HH2023004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2023年房地产交易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磋商时间:2023年6月2日

  二、磋商结果

  山东鸿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的委托,对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2023年房地产交易评估服务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评分结束后收到了有关投标人的书面异议。经核实,专家在评分环节中在投标人山东元德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人员配备一项上的打分有误。依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二条:除资格性检查认定错误、分值汇总计算错误、分项评分超出评分标准范围、客观分评分不一致、经磋商小组一致认定评分畸高、畸低的情形外,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不得以任何理由组织重新评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发现磋商小组未按照磋商文件规定的评审标准进行评审的,应当重新开展采购活动,并同时书面报告本级财政部门。据此,我单位将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三、公示期限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若投标人或其它利害关系人对采购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招标人将自收到书面质疑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答复,逾期不再受理。

  四、凡对本次公示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高密市税务局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康成大街1666号  

  联系方式:0536-23440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鸿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立新街(原东小庄村委楼)

  联系方式:138536922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时伟

  电话:138536922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