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枣”到“枣”企有感|王令军:税惠春风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几年,创新型民营企业发展迅速,在民营企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位于枣庄市薛城经济开发区的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门窗研发创新的民营企业,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中小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现已成为国内一线门窗系统企业,产品和技术水平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科技创新是智赢门窗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目前已拥有四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取得一百余项国家专利。”谈起这些年企业取得的成绩时,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王令军骄傲地说道,“企业能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国家的扶持,特别是税务部门的主动送政策上门,2022年,我们公司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332万元,为企业发展带来了‘真金白银’的‘红利’,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自主研发创新。”为让像智赢门窗这样的创新型民营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建“三员一团”(首席联络员+税收服务专员+专职纪检员+专家顾问团队),对小微企业科技研发补贴、高新技术企业税收补贴、专利申请维护补贴、网上办税流程等涉税事项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辅导,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释放的红利,促进企业在科技成果研发以及成果转化中持续发展。

“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和税收政策带来的红利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底气,税惠春风持续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让企业走上了一条创新升级的快速路。”王令军表示。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薛城税务部门将继续围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力打造效率更高、服务便捷、体验更优的税费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