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之志 争做有为青年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举办专题活动,教育引导税务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之志,争做有为青年,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致辞,号召潍坊税务青年永葆“忠诚之心”,做兴税强国的有志青年;永葆“进取之心”,做德才兼备的有识青年;永葆“奋斗之心”,做担当实干的有为青年;永葆“敬畏之心”,做品行端正的有德青年。郑舒东强调,市局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青年干部成长进步,为青年们铺好路、服好务、助好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助力广大税务青年在税收事业的广袤天地中彰显人生价值、绽放璀璨光芒。活动中,集体观看了短片《青春中国》,潍坊税务青年代表围绕“我的学习故事”“遇见十年后的自己”“青春有我·税月同行”主题,结合工作与学习经验,畅谈所思所学所悟,与会青年干部们一起分享了对未来十年的规划及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