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税务:小小课堂微解读 税惠政策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大众网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电子税务局上简单操作几下,就完成了企业员工的社保费缴纳,还能随时查询往期的缴纳记录,这真是太方便了。”泰安市宏兴物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牛玉水高兴地说道。

为深入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岱岳区税务局组织税法宣传服务队走进企业,举办“岱税小课堂”系列讲座,针对企业涉税事项开展“点对点”税收优惠政策系列宣传。

在“岱税小课堂”,税法宣传服务团队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就提高纳税信用等级、企业所得税汇算、社保费缴纳等企业关注的问题开展针对性的辅导,为企业送上“干货满满”的政策大礼包。同时,税收宣传服务团队通过倾听企业对税收政策、税法宣传、优化纳税服务等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调整提高“岱税小课堂”活动质效。

下一步,岱岳区税务局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税法宣传“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六进活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紧跟政策热点问题,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税法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