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税务:便民春风吹进门 政策暖企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琅琊新闻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沂南县税务局走访临沂市人大代表、山东巴士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总裁房庆海,宣传高新技术企业最新税费政策,就如何更好服务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征询建议。

“我们企业前期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12.59万元,其实我们一直有更新设备的想法,之前由于资金原因一直没能实现,此次收到税务部门的辅导提醒,我们立即将购置新设备提上了日程。感谢税务部门的贴心辅导,我们创新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房庆海对沂南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在山东巴士新能源车业蓬勃发展的路上,沂南县税务局始终陪伴左右。为了更好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沂南县税务局通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采取入企宣传、上门辅导、专题培训等方式,帮助企业及时足额享受优惠,确保各项惠企利民政策直达快享。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沂南县税务局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政策“上门”,服务“下沉”,持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