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税务:入企服务心连心 春风举措实又实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琅琊新闻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期企业经营情况怎么样?遇到什么涉税问题和困难?今年你们企业员工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的怎么样了?”正值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期,国家税务总局沂南县税务局税收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与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向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送去政策支持和倾情服务。

在与企业访谈中,沂南县人大代表、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冯其美表示:“我们自2016年注册成立,至今已有近七年之久。过去的几年,办税环境持续优化,办理业务越来越便利。我们足不出户便感受到税务速度、税务力度、税务温度。”

“明显感觉税收营商环境一年比一年好,纳税服务质量一年比一年高。你们税务部门多次上门送政策、解难题,为我们带来了‘真金白银’利好,真的十分感激!今年国内外发展形势大好,全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为民营企业家甩开膀子创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我们企业也将积极开拓市场,抓住机遇抢先发展。”谈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沂南县政协委员、公司副总经理朱进伟面露笑容这样说道。

组建春风税收服务队开展入企活动是沂南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内容。税收服务队深入企业问计问需,倾听企业涉税需求、意见建议,为企业带来最新的政策解读和纳税辅导,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沂南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努力把工作做的更扎实、把服务做的更精细、把各项惠企政策又快又好又稳送到纳税人手中,真真切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