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财务、人事、党建、机关党委党支部
联合开展“税润童心 相伴成长”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25日,市局财务管理科、组织人事科、党建工作科和机关党委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税润童心 相伴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天使国际特教学校开展爱心捐赠和志愿服务。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父笑岩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期间,各党支部进行党建联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对省市局关于廉政警示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和通报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为天使国际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开展了爱心捐款。

在天使国际特教学校,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康复训练区域,依次来到中医康复理疗区、康复大厦大厅和多感官相关功能训练区,了解孩子们的康复状况和“医教结合”康复教育开展情况,与孩子们进行手工绘、做泥塑、讲故事等游戏互动和交流,并现场捐赠了学习文具、爱心物品,为孩子们带来了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助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

市局财务管理科、组织人事科、党建工作科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