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税务:开展“文明星期六 一周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安丘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丘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安丘市创城办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志愿者到街道社区开展“文明星期六 一周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拿着扫帚、铲刀、簸箕等清洁工具,捡拾绿化带和地面的烟头、纸屑,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清运垃圾杂物10余袋,铲除墙面“小广告”20余张。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倡议书,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人人参与城市治理活动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下一步,安丘市税务局将结合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税务干部的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