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瑞芳会见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书华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25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瑞芳会见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书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学博参加活动。

姚书华代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市税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具体介绍了近年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市、区两级税务部门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税务力量。他表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将继续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申瑞芳代表市税务局党委对姚书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税收事业的支持。她表示,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在税费优惠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