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税务:春风有约 税月留影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我们,是“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工作者;我们,是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贴心服务,传达税惠政策的好帮手。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学校、商业区,走上街头,调研问需,倾听诉求,主动服务,通过细致了解纳税人需求,提供全面贴心的税收服务。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围绕“税惠千万家,服务现代化”主题,开展“我和纳税人合个影 ”活动,在槐花节活动现场、学校、办税服务厅,一张张照片记录税收服务温暖时刻,定格税务人倾情服务的美好画面。

在孤岛万亩槐林景区,税务人员在景区人流密集的地方搭建税收宣传展台,发放政策解读手册和税宣文创产品,开设“税收政策咨询点”,现场围绕税收惠民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等热点问题进行宣传讲解,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在幼儿园,税务部门青年税务干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税法小课堂”,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正确的税收法制观念,教育孩子知法懂法用法,利于营造“教育孩子、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税法宣传的浓厚氛围。

在办税服务厅,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人员开展涉税业务辅导,收到纳税人“政策辅导精准,服务态度亲切,解决问题及时”的好评。

下一步,东营市税务部门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围绕更好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在“难点、痛点、堵点”上多做减法,在提升服务体验上多做加法,打造“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税费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到更加暖心、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