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税务:春风行动再发力 便民办税添动力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高密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耕税费服务举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一是税宣送暖,政策落实见实效。组织税收宣传团队走进人才招聘会、汽车展会、公园、社区等场所,对个人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缴纳、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等热点政策进行讲解,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便民惠民“春风”。

二是实地走访,把脉问诊汇良策。以潍坊市“春雨润企”一号行动为契机,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实地体验活动,邀请地方政府、工商联、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领导以及涉税专业机构、企业代表化身“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亲身体验自助领用发票、电子税务局线上提交税务注销申请等高频业务,并征求意见建议。

三是深入企业,问需解难助发展。组织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召开税企座谈会、走访生产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认真收集企业涉税诉求及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步,高密市税务局将继续聚焦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在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规范执法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