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瑞芳会见平邑县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军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22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申瑞芳会见了平邑县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军,平邑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选派办副主任贾西利一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主父笑岩参加活动。

张军介绍了市局第一书记任职村柏林镇柏林村和孝义村的工作情况,对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局两位第一书记驻村一年多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市税务局关心关注乡村振兴,在资金、政策、项目等方面全力支持村庄发展,为柏林乡村振兴事业树立了税务品牌,希望市税务局继续支持平邑县乡村振兴事业。

申瑞芳代表市税务局对张军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她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税务部门责无旁贷,市税务局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市局派驻平邑县柏林镇柏林村第一书记娄贵利、孝义村第一书记吴增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