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税务:开展“书香税务 阅享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奎文区税务局组织举办“书香税务  阅享青春”主题活动,与潍坊市图书馆开展团建共建,通过主题性学习、沉浸式体验、分享式阅读等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感悟学习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书香税务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潍坊市图书馆“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红色经典图书主题展,参加了潍坊市首个沉浸式剧本体验活动—“图书馆奇妙夜”,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感悟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精神传承。 同时,双方就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书香机关、窗口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青年干部代表互相推荐红色图书、分享读书心得,通过感悟革命先辈坚定的信仰、丰富的情感、伟大的人生,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激发奋发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们向读者进行税法宣传,就最新税费政策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让税法知识走进大家身边,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近距离感受税惠“便民春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