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税务:“轮胎之都”迎盛会 与“税”相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15日-17日,第十三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在“轮胎之都”广饶举行。国家税务总局东营市税务局税收宣传志愿者团队走进展会现场,送政策、优服务、展形象,为这场盛会贡献税务力量。

此次展会以“汇聚产业链力量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联动多方资源,搭建对接平台,全方位展示橡胶轮胎及各相关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吸引了全球750余家企业线下参展、800余家企业线上参展,是全球知名的专业性轮胎展会和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平台,助力橡胶轮胎产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国际化发展。

东营市税务局在展会现场设置“税宣驿站”,由税收专家顾问提供税务咨询辅导服务,税收宣传志愿者们也走进展台,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等内容向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讲解。同时,将税费优惠政策梳理编制成册,向参展企业发放《税费优惠指引》,帮助橡胶轮胎企业充分了解政策、及时享受红利、实现长足发展。

展会有众多外资企业参与,针对该情况,东营市税务局外语服务团队成员开展双语服务,向企业外籍员工介绍个人所得税政策,对税法中的非居民、居住时间、年度汇算、专项附加扣除等进行详细讲解,在做好政策辅导的同时税收宣传更添“国际范儿”。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东营市税务局将持续聚焦橡胶轮胎行业发展,加强政策赋能、服务纾困,通过送政策、解难题、防风险助力橡胶轮胎企业行得稳、走得远,为促进外贸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税收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