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在税务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调研时强调
对标对表 求实求新 高质高效
加力推进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上午,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军到税务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部署安排,在中央第36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对标对表、求实求新,进一步做好统筹文章,进一步下真功用恒劲,加力推进税务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高效深入开展。

王军首先来到总局主题教育办看望慰问集中办公人员,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税务总局党委向总局和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各巡回指导组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踔厉奋进的精神斗志,在全力服务保障和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随后,王军主持召开座谈会逐一认真听取总局主题教育办六个工作组情况汇报,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明确改进方向。“如何更加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办作用?”“如何保障各项工作更加统筹高效推进?”“如何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座谈中,王军边听边记,仔细询问各方意见,引导大家进一步将工作谋深抓实做细。王军强调,当前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正在向纵深推进,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总局主题教育办要进一步发挥好指挥枢纽作用,明晰职责定位,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切实扛牢“专”的责任、强化“实”的要求、加大“统”的力度、提升“创”的水平、务求“优”的成效,在履行好专职专责中,谋求实功实效,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开拓创新,多出优质成果,全力协助总局党委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税务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来英,税务总局总审计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自力及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